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的求职故事”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 04- 05 22: 48浏览次数:

为了挖掘毕业生求职的生动事例,反映我校毕业生在求职中的甜酸苦辣和切身感悟,分享求职经验,激励在校大学生学习典型,立志成才,学校决定举办首届我的求职故事征文比赛。
    
请结合自己在求职过程的亲身经历,畅谈成功经验、总结失败教训,展现我校毕业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踊跃参与、积极投稿。
    
一、参赛对象: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09届毕业生。
    
二、截稿时间:2009630日。
    
三、作品要求:
    1
、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或就业体会,总结求职技巧,交流就业心得。生动记载本人求职过程的真实故事,成功或失败的案例,要求写出过程,写出感悟,让后来的学弟学妹们有所启迪。
    2
、来稿必须真实反映求职过程中的切实感受,切忌弄虚作假。内容健康积极,主题鲜明,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
    3
、除诗歌外,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四、作品主题:
    1
、求职或实习的亲身经历或切实感受;
    2
、转变就业观念,面向基层就业的心路历程;
    3
、损害就业权益的经历;
    4
、职业生涯规划;
    5
、个人创业的历程。
    
五、参赛方法:
    
此次征文比赛由学校学生处主办,评委由校学生处有关老师、各系就业辅导员组成。各系负责收集稿件,要求上交稿件数量不少于本专业毕业生总数的5%
    1
、学校地址:杭州市滨江高教园区滨文路481    310053
    2
、就业办电子邮箱:zjmcjyb@163.com
    3
、联系电话:0571-87692648  87692793 
    
六、奖项设置:
    
作品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对优秀作品颁发奖品与证书,获奖名单将在学校就业网公布。
    
另外从各系中评选出组织奖一名。
    
七、其它说明
    1
、投稿的毕业生请务必写清楚真实姓名、原专业班级、已工作者现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进行联系。请参赛者在信封或邮件主题注明征文字样。
    2
、对稿件中有需要回避的关键字或不便于公开的公司名或人名,可用“**有限公司“**经理“**先生代替。
    3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校就业办。

                                             
学生处
                                          2009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