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生命科学校级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 11- 09 10: 33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即将进入决赛阶段,为了锻炼队伍,查找不足,现决定举行一次校级生命科学学科竞赛,请参赛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学科竞赛的师生,做好汇报答辩准备,并仔细听取专家点评意见,赛后认真修改答辩内容,为提升校外竞赛成绩做好充分准备。

    竞赛过程参照校外竞赛现场答辩模式,研究综述、竞赛设计及技术路线、实验记录本、论文以网站资料为准,同时请准备论文纸质材料5份。PPT和队员答辩时均不能透露校名、指导老师和学生姓名等信息;参赛选手准备好身份证和学生证,以便查验;选手陈述限时15分钟,问答限时10分钟,用时不满不扣分。本次答辩,增加一项陈述竞赛过程的收获和体会的内容,请做好准备。

    校内竞赛时间:2014年11月11日晚6:30开始

    汇报答辩地点:求真楼A504室

    本次竞赛,以校外资深教授和校内多位年轻博士组成评审专家组,欢迎拟申报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学科竞赛项目的教师、同学到现场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