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1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 01- 05 08: 22浏览次数:

各位学生:

按照本学期工作安排,教务处于1月7日进行学生网上评教工作。

一、评教范围

1.参评对象:我校2013级、2014级在校生 。

2.参评课程:理论课、理论课含实验、体育课、实验课、思想政治类课程。

二、评教时间 ;2015年1月7日12:30-9日16:00

三、评教有关事项说明

1.学生登陆或校外学生输入http://edu.zjmc.net.cn进入用户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即学号)和密码(与选课密码相同),选择“学生”角色,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

2.进入系统后,点击“教学质量评价”,点击相应的课程,即出现所须评价的每位教师,在每一项评价指标中选择相应的等级,然后在“其他评价与建议(限100字,可不填)”文本框中填写自己对这门课程的意见或建议,最后点击“保存”按钮。

3、所有课程评价完毕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评价工作。

四、注意事项

1. 参与网上评教既是学生应享有的权利,也是学生对学校教学工作应尽的义务。请各位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评教,对不参加网上评教的学生,系统将限制其网上选课、查看成绩等操作,由此造成的后果,学生自负。

2.每门课程一旦提交评教结果,评教信息不能更改,故提交前请认真核实。

3.网上评教结果显示为匿名评教,请所有学生客观、公平、公正地对教师的教学进行评价。

4.由于本次参评人数较多,评价时间较集中,可能会影响上网速度,请同学们耐心操作。

5.评价过程中如遇问题(如遗忘密码等),请与各系教学秘书(87692832)联系,如秘书不能解决,如评价课程有缺少现象,由秘书联系教务处教务管理科相关老师,联系电话:2791。

6.测试期间评价的数据教务处于1月7日之前会删除,请参加试评价的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价工作。

7.请各位同学在上机账号中留足够的金额以保证可以顺利完成评教。

                                                   药学系

                                                                                          2014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