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5年度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 03- 09 09: 34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根据《浙江省151人才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度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浙联办[2015]1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选条件

(一)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密切关注本学科专业及科技攻关前沿发展动态,学术和技术水平得到省内外同行认可,具有发展潜力,经培养有望进入第一、二层次培养人员行列。

(二)作为主要成员承担过地市级以上重点项目、基金,获得过地市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励或其他有影响力的社会奖项;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重大产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技术攻关、推动成果产业化,取得明显成效;或发表过一定数量的高水平论文、出版过著作,取得过重要的科研成果。

(三)已列入各地市、省级各部门或中央部属单位人才培养计划,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一般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四)对于推荐申报人选,用人单位必须明确人选培养目标、制定具体培养计划。培养目标应为各学科、产业领域骨干人才,成为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培养计划要因人制定,举措要具体化,要为申报人选配备培养导师。培养目标的合理性、培养举措的可行性将作为选拔评价指标,目标完成与举措落实情况将作为培养期满考核的重要依据。

二、选拔名额及重点

本次全省将选拔370名第三层次培养人员,重点向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装备、先进交通运输设备、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我省重点主导产业领域从事项目研发、技术创新的优秀青年人才倾斜;高校、科研院所要优先推荐从事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青年博士教师(科研人员)。

根据省卫生计生委要求,我校可推荐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候选人10名。

三、申报材料与时间要求

(一)《2015年度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附件1)电子版;

(二)《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佐证材料纸质1份(要求不超过40页);

上述材料请于3月20日前由部门统一报人事处,电子文档发送至335108455@qq.com,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蔡倩倩(87692703)。

 

附件:1.2015年度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

2.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

3.浙江省151人才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度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浙联办[2015]1号)

 

                                            人事处

                                         2015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