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药学院与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 12- 24 13: 04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注定是一个美好的日子!乘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惊喜,在K1101会议室,药学院举行了杭州医学院药学院与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豪森药业集团副总裁刘永冬、浙江大区经理寇建斌、人事部经理王传东、销售经理宋旭;我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学生处处长沈曦、教务处副处长蒋建平,药学院执行院长施菁等参加活动。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林主持签约仪式。

豪森药业是一家集药物研究、制造、销售、医药投资于一体的新型医药集团,也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集团总部及制造基地位于江苏连云港,在北京、上海设有临床研究和创新药物研发中心。集团在抗生素、抗肿瘤、消化道、内分泌及精神类等五大疾病治疗领域有40多个品种进入市场销售,年销售额超20亿元。其中 “盖诺”、“泽菲”、“瑞波特”、“孚来迪”、“丰迪”等药物均已成为同类产品中的强势品牌。豪森药业秉承“营造健康,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在科技创新、销售网络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其对人才的需求旺盛,使之不断探索校企合作办学与人才培养双翼计划的途径。

签约仪式上,娄小娥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预祝双方合作圆满成功。豪森药业刘总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产业布局及人才需求,他高度认可杭医药学院培养的学生素质高、综合能力强,学院多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可以应对公司不同岗位需求,迫切希望深化双方合作。

随后,药学院执行院长施菁介绍了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功案例,并代表药学院与豪森药业集团刘永冬副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主要从三方面展开,一是双方同意杭州医学院药学院在豪森药业建立校外实习基地;二是双方开展订单式实习人才培养,为企业输送人才;三是豪森药业自愿向杭州医学院捐赠30万的“豪森教育基金”用以资助药学院的学生培养。之后,双方嘉宾还进一步探讨了更多更广更深层合作的设想。(文、图/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