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致敬改革路 奋进新时代”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 12- 27 13: 30浏览次数:

12月23日,药学院党总支联合英特药业药品事业部管理、销售党支部,浙江省人民医院医疗十一支部,在萧山智慧花乐园共同举办以“致敬改革路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队拓展为主要形式,所有党员分成六组,投入到“荣誉之环”、 “传承党训”、“不忘初心”三个项目中。在“荣誉之环”环节,所有党员围成象征40年改革发展的巨轮,通过闯关竞答的方式,深入学习改革开放40年及八八战略的重要知识,深刻领会改革中每一位奋斗者的摸索与奋斗。在“传承党训”环节,党员们分成六组,通过相互协作完成“从严治党”、“ 绿水青山”、“忠于职守”等党训的书写,用一笔一画传承我党的精神财富。在“不忘初心”环节,党员们在植物迷宫中冲锋陷阵,进一步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

随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林、浙江省人民医院医疗十一支部书记方晴霞、英特药业副总经理、支部书记金玉峰共同点燃火炬,致敬改革奋进的时代,也象征着三方共同结成党建联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三位领导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以党建联盟为契机,创造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凝聚党员先锋们联学联建、共同成长,传播浙江精神,助力医药事业,为健康浙江的建设贡献力量!

奋斗是对改革开放40年最好的纪念。我们要以改革发展的伟大成果和丰富实践自我激励,扎根实际在岗位上不断开拓、砥砺奋进,为健康事业而奋斗!

 (文图/英特叶明明、药学陈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