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药学院举行“泰格医药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 10- 30 16: 17浏览次数:

10月24日,杭州医学院药学院与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滨江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泰格医药奖学金”签约仪式。泰格医药总裁曹晓春、人力资源副总裁李清、招聘副总监吴英、培训中心高级经理郦琼等一行4人;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临安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其明,校学生处处长沈曦,校教务处副处长安娜,药学院执行院长施菁,党总支书记陈小林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施菁院长和曹晓春总裁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陈小林书记主持签约仪式。

张其明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曹晓春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泰格医药向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介绍了近年来我校通过与迪安诊断、通策集团等知名企业深度合作,相互加持,一方面学校办学条件大大改善,另一方面,企业在学生中提高了知名度,增加了人才吸引力;并促使我校校企合作处于大步走、快速发展时期。此外,张主任提出,根据国家六部委最新发布的《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和我省高校强省政策,抓住我校快速发展的大好契机,希望泰格医药和我院强强联合,持续扩大合作。

施菁院长介绍了药学院发展情况,她指出,我院与泰格医药合作几年来,在人才培养订单实习、联合开发课程、学生就业等方面都有实质合作成果,本次协议签订,进一步拓宽了双方合作广度,保障了各方多赢局面的可持续发展。她还建议,双方接下来可从药品研发技术服务科研课题申报、临床药学相关课程联合开发、双导师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曹晓春总裁表示,高度认同张主任和施院长的倡议,泰格医药在与药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三年来,合作顺畅,方式紧密。泰格医药将更加注重人才培养、关注教育、关爱学生成长成才,迫切希望未来扩展校企合作,诸如联合培养专业人才、建设系统化资源课程、开展横向科研工作等方面有更多项目落地,进而充实和丰富合作成效。 

之后,沈曦处长、安娜副处长与李清副总裁等也从各层面交流了合作意义与愿景。

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新药研发提供临床试验全过程专业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CRO)。公司总部位于杭州,下设33家子公司,在中国大陆95个主要城市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以及韩国、日本、新加坡、瑞士、美国等地设有全球化服务网点,拥有超过4000多人的国际化专业团队,为全球600多家客户成功开展了1500余项临床试验服务。泰格医药更因参与160多项国内创新药临床试验,而被誉为“创新型临床CRO”。(文/汪兰;图/郑思、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