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药学院与临安博物馆举行志愿者服务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 11- 12 10: 56浏览次数:

11月8日,药学院与临安博物馆在临安博物馆报告厅内举行志愿者服务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参加活动的有临安博物馆(临安文物保护管理所)分管负责人、支部书记翁向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林、药学院学办主任章苧宁,辅导员张燕坪、吴美琴,以及药学院志愿者40人。



首先,双方负责人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并授牌。随后,翁向明书记表示临安历史悠久,博物馆建成至今日已成为网红打卡点,感谢杭州医学院药学院成为第一所与其共建的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体。



陈小林书记在发言中讲到临安历来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人文翡翠,现浓缩于临安博物馆呈现在大家面前,是市民和游客厚实传统文化与增强文化自信的好出处。他表示杭医是一所大学,博物馆是另一所大学,希望我们药学志愿者同学秉持“热心公益、传承文明”的服务理念,加强学习、认真培训、服从管理,在这所大学里热心服务、拓展视野、增长才干,打造杭医药学金名片。志愿者代表何佳欣同学也发言,我们将秉承志愿者精神,认真学习与加强培训,服务好每一位参观者,给与其便利,温暖其心灵。

最后,大家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