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杭州医学院药学院第十四次团学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 12- 24 12: 40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3日下午,药学院第十四次团学代表大会在滨江校区顺利召开。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林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孙金铭老师,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章苧宁老师,辅导员吴美琴老师、陈旭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及各班、团支部代表出席会议。

        陈小林书记代表药学院党总支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表达了对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肯定,并对全体学团代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爱党爱国,增强政治素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文理兼修,提高综合素质,一方面要下苦功夫,求真学问,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另一方面要 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恪守正道。三是要担当作为,锻炼工作能力,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承担时代的神圣使命。校团委副书记孙金铭代表校团委对药学院的发展做出肯定,并对大会召开予以祝贺。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兼团总支副书记项兆卿做《知行合一 求实创新 明辨笃行 精益求精》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展望未来。

        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对以往经历进行总结,结合自身能力对工作进行规划。与会代表按照大会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药学院学生委员会和团总支委员会委员。

        通过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我院学生会、学院团总支将在学校党委和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将团学工作的能力提升至一个更高的水平。我院团学工作由此进入新阶段,踏上新征程。此次大会是杭医团学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崭新起点。大会中明确了学生干部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维护校纪校规,倡导良好学风校风,拉进学校党政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促使各干部在实践中不断磨砺自己,砥砺前行。我院团学工作将实现更长远的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将在建设美好校园中共同谱写下辉煌壮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