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传达精神 压实责任 ——药学院举行全院大会并签署2019年度各项责任书

发布时间: 2019- 04- 10 16: 03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学院教学科研育人与服务中心工作,药学院于4月3日中午在K1101会议室举行全院大会。及时集中向广大教职工传达学习了近期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以及其他相关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林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组织大家学习学校近期各类重要会议精神,重点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姜建鸿所作的《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及其在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具体部署了学院安全综合治理方案及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一定要统一思想,把握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强化作风纪律,优化师德师风,筑牢安全底线,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保质保量推进动学院各项建设工作稳定前行。

会上,还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与各支部、教研室、办公室、实践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相关责任书,不同部门不同层面之间也相应签订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各自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工作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与压实职责,将党建、思政建设、安全治理与中心工作紧密联系到一起,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同时,通过减⁰负与简化工作流程,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保障!

(文/张燕坪;图/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