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药学院2019年订单企业实习生遴选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 04- 16 09: 45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1日至4月10日,包括浙大安评中心、浙江英特药业、浙江康恩贝、杭州逸曜、江苏豪森等订单式实习企业来院进行遴选。近180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面试。

本次遴选,企业非常重视,部分单位提前做了企业宣讲,让更多的同学感知企业文化,了解岗位要求。企业通过简历初筛、面试,选拔了80余名实习生。学生们通过多轮面试不断挖掘和提升自身的职场预备力,为接下来的实习和就业做足知识和能力储备。进入大三实习期后,顶岗实习学生将在药物临床研究、医药生产、医药物流、药品销售、临床协调等多岗位展开实习工作。

近年来,药学院坚持“校企合作办学、工学结合促教”的专业培养理念,自2009年开展订单实习以来,已累计与12家医药企业达成合作。当前,合作不断拓展深化,院企双方通过资源共享,基地建设、课程共建、科研合作等,创建产学研高度融合的广阔平台,为我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药学人才提供有力的保障。(文、图/章苧宁、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