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职系初心,赢在未来—记药学院“药动人生”第十三届大学生职规大赛

发布时间: 2019- 04- 25 14: 50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守正学业初心,明确职业方向,发掘自身潜能,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4月22日18时,药学院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临安校区6-105举行。章苧宁、张燕坪、刘欢等老师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还锦贤同学从自我兴趣、个人技能、职业探索等维度阐述了胜任临床调解员的优势;徐燕燕同学以主题“药燕人生”呈现了她从燕子孵化期到完成临床药师的雏燕展翅的脱变;黄岩毅同学基于专业初心,通过合理规划陈述了立志成为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药师的成长途径。选手们各有千秋,畅谈未来、放飞自我的憧憬引起在场同学共鸣,台下掌声不断。

为引导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自我探索,结合职业环境,认识人职匹配对职业选择的重要性,评委们重点围绕个人兴趣、价值观与职业抉择的结合、职业维度要素等角度向选手们提问,并帮助他们从职业测评探究、见习体验感触、生涯人物访谈等方面做了进一步拓展和完善。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本次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是:还锦贤同学;二等奖是:黄岩毅和钱嘉乐同学;三等奖是:徐燕燕、刘红梨、叶姣盈同学。   文/章苧宁,图/吴仁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