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逐梦球场,舞动青春 ——药学院获得校第十一届“博爱杯”篮球赛暨第一届“青春杯”啦啦操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9- 04- 30 15: 47浏览次数:

4月29日晚6点,在滨江校区体育馆二楼,校第十一届“博爱杯”篮球赛决赛暨第一届“青春杯”啦啦操大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药学院获得“博爱杯”及“青春杯”双料冠军。

“博爱杯”篮球赛是我校一项重要的传统赛事,在师生群体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本届博爱杯篮球赛,在前期备赛过程中,由院学生会体育部多次组织院队进行训练,队内模拟比赛等,通过前期的不懈努力,院队一路披荆斩棘,闯入决赛,斩获桂冠。“青春杯”啦啦操大赛是校体军部举办的首届比赛,院团总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做好参赛动员和后勤保障工作,最终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获得首届大赛冠军。

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到来之际,通过举办系列文体活动,发动广大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使大家积极参加各种社团,踊跃参与各项活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丰富大学业余生活,培养团队进取精神,锤炼刻苦拼搏品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茁壮成长。(文/图 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