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整合校企(院)资源,提升就业质量 ---记药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 05- 21 09: 02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拓展药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5月17日上午,药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体育馆一楼如期举行,邀请了辉瑞医药、中美华东、江苏豪森、英特药业、康恩贝集团、泰格医药等知名医药企业近50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00个,需求人数近1000人,本次春季招聘会吸引了约500名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及校外相关专业求职者参加。同时还安排了杭州泽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场宣讲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接收学生简历1000余份,有50余名学生在现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为帮助学生精准求职、用人单位高效招聘,学院成立了双选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严密的会务方案,通过日渐深化校企合作机制,整合各方资源,为广大学生提供广阔的就业途径。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简历诊断咨询台,由校就业中心老师以及兄弟学院就业分管辅导员作为导师现场指导学生简历修改,吸引了诸多学生参与,提升同学们的就业能力。

校学生处沈曦处长、药学院施菁院长、陈小林书记等先后来到现场,看望招聘单位代表、了解用人需求,并与应聘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就业情况。(文/章苧宁;图/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