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校药学院教师三夺全国高校药学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9- 08- 07 22: 02浏览次数:

8月3-5日,2019 全国药学院校教学学术研讨会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宁夏医科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初赛以微课教学大赛的形式开展,共有来自全国93所医药院校的273名选手提交了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审,我校药学院倪晓莉老师荣获微课教学大赛特等奖,并顺利代表学校参加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吕海峰老师荣获微课教学大赛二等奖。

决赛由教案评分、现场专家评分和学生评分组成。在比赛中,倪晓莉老师在业务能力、语言感染力及现场表现力等方面,给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荣获教学能力大赛决赛二等奖。

升本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药学院重视教学改革和学术研究,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本次获奖是继2017、2018两年我校药学院教师荣获全国医药院校药学类/临床药学专业青年教师微课教学大赛暨教学能力大赛特等奖后,连续第三年荣获特等奖,再次在教学技能竞赛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通过大赛的交流,我院青年教师本科教学能力也得到广泛提升,药学院将继续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素质,扩大我校在强手如林的本科院校中的知名度,为创建高水平的医学院校再立新功。(文/图:吕海峰、陈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