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药学院举行“逸曜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 09- 24 09: 42浏览次数:

近日,杭州医学院药学院与杭州逸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临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7会议室,举行了“逸曜奖学金”签约仪式,药学院执行院长施菁和逸曜CEO周晓悦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朱华,校学生处处长沈曦,校教务处副处长蒋锦琴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林主持。

施菁院长对周晓悦CEO一行表示欢迎,她指出,医药行业发展瞬息万变,学院通过与企业行业紧密合作,了解实时行业动态,从而培养与输出适合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我院与杭州逸曜的合作由来已久,包括了订单实习、课程开发、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本次协议续签,进一步推进了双方合作关系,保障了双方双赢局面可持续发展。

朱华部长认真听取双方前期合作情况后,为进一步合作指出了“互联网+”的趋势与方向,同时,他还表示,随着学校快速发展,双方可以开创更广阔的合作局面。

沈曦处长认为行业专家来校讲座,有利于为开拓学生视野,帮助学生提高专业认知度;同时设立企业奖学金也有利于宣传企业,提高企业知名度。

蒋锦琴副处长提出校教务处一贯支持校企合作,通过紧密合作,才能真正落实教学实践一体化。

作为互联网医疗领域的佼佼者,杭州逸曜自2011年创立以来,以临床合理用药AI知识库为核心,基于患者用药真实数据分析和精准用药算法,通过大数据建模和机器学习,建立了精准用药知识体系。链接处方、药师、患者、药企、医疗支付方,达成以每个患者用药效益为根本诉求,为医疗用药决策、药物研究、保险控费提供的更安全、有效、经济的精准用药服务。

公司创始人、CEO周晓悦表示,作为一名校友,他在公司创建初期就曾得到母校的大力支持,得以茁壮发展。此次,公司一方面希望通过奖学金回馈母校,激励学弟学妹在校学习与发展;另一方面,希望借助母校这一平台,将合作领域拓宽拓广。(文/汪兰,图/张燕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