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吉林医药学院药学院冯波院长一行来校参访

发布时间: 2020- 10- 14 14: 16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吉林医药学院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景森、院长冯波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药学院执行院长施菁、党总支书记陈小林接待来访嘉宾。调研交流会在药学院滨江校区会议室举行,陈小林主持。

吉林医药学院药学院前身为空军卫生学校药学教研室,1956年起开办药学专业,主要为空军培养药学专业技术人才,曾是空军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在空军药学科学研究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1999年转隶归属于第四军医大学,更名为吉林军医学院药学系,2004年8月随学院由军队整体移交吉林省办学,现为省属公办本科院校。

座谈会上,陈小林致欢迎词,施菁介绍了学院基本建设情况,随后一起陪同来访嘉宾参观了药学院实验室。

会上,双方就党建思政、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取长补短,互学互助,为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开拓新思路,树立新理念。(文/汪兰,图/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