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企业见习,先导先行 ——药学2020级本科生参观杭州先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 12- 01 10: 28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6日,药学2020级本科同学前往杭州先导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企业参观学习。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林,辅导员张燕坪老师也一同前往。

行政经理陶泉玮,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杭州先导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未来科技城健康谷,是未来科技城创新药物成药性评价公共服务平台,主要面向企业提供药学质量研究、非临床与临床药代动力学研究,非临床药效评价,药物安全性评价以及相关测试服务。

随后,同学们分组参观了药物理化分析、一致性评价平台、药物质量分析平台及食品检测平台、药效学成药性评价研究平台。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先进精准的实验设备,忙忙碌碌的科研人员,让同学打开眼界,了解药物研发的主要过程,对药学专业研发方向岗位与职业有了直观感受,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参观时间虽只有一个下午,但学生意犹未尽,所见所闻都令他们耳目一新、思维拓展。同学们在参观见习、实践体验及问答解惑中深深感受到先导医药“求是创新,科学公正,协作优质,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和“为人类健康,创一流药学”的公司发展愿景。这也增强了作为新时代药学青年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更多求知欲望、更清晰专业认知,加强学习和锻炼,在不断奋斗中实现价值和专业夙愿。

                                 (文、图/张燕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