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娄小娥副书记给药学院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 12- 10 08: 47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8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在滨江校区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作专题党课,院党总支书记陈小林主持会议。

党课内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科学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政治判断、系统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娄小娥副书记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向大家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娄小娥最后强调,药学院要在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凝心聚力,面对新发展阶段、运用新发展理念,谋划新发展格局,做好十四五规划,推进院所深度融合与发展,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听完党课,学院领导和广大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抓住机遇,应对挑战,积极努力,以更好的奋斗姿态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文/张燕坪,图/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