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吴丽慧副校长赴药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21- 10- 15 15: 54浏览次数:

  1012日下午,在师生说道工作室,吴丽慧副校长一行对药学专业进行了一次深的调研并就本科专业建设、两院融合及教师培训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教务处副处长金娟和教发中心副主任叶夷露药学院参会的有施菁院长、张信岳书记、杜文婷副院长本科专业负责人陈婷老师教研室主任代表倪晓莉老师

  吴校长首先充分肯定药学专业在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国一流专业建设她提出要与省内其他药学专业错位发展,走自己的特色之路。在教研室建设方面,她指出要积极引进高层次博士师资,优化教研室结构,规范教研室活动,加强附属医院专任教师的管理和培训。在两院融合方面,吴校强调要大力发挥学院与药物所的各自优势,要继续保持和提高药物所的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同时要努力提高教学育人水平,并要求学院做好新教师的规范化培训与考核,严把教学质量关,为迎接明年合格评估做准备。

    通过此次调研,药学院进一步明晰了发展目标,剖析了自己的优劣势,提出了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合格评估、专业认证、教学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陈婷。图/叶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