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药学院开展假期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1- 02- 10 16: 09浏览次数:

近日,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对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进行了专项检查。校保卫处副处长章灵均、药学院执行院长施菁、党委书记张信岳等参加了检查工作。

学院前期分校区对各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寒假停用的学生实验室要求做好停水断电、关闭门窗、贴好封条。寒假期间需要继续使用的实验室要求统一填报使用申请表、不断电申请表格等。本次重点检查了学院黄龙校区各寒假不间断使用的实验室安全。施菁院长和张信岳书记认真检查了各实验室运行的安全情况,详细询问了各负责人假期内实验室使用计划,进一步明确了假期实验室安全值班人员。章灵均副处长向各实验室负责人强调了学校对假期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要求。

时值寒假,春节临近,药学院不少实验室仍在不间断运行,本次专项安全检查规范和加强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明确安全责任,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实验室使用安全。

(文/汪兰,图/王玲燕 汪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