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 02- 08 10: 02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党委于22日在黄龙校区19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信岳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联系学院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以及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部门非党员处级干部列席本次会议。

张信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通报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情况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汇报了过去一年主要工作,并检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之后,张信岳记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党性分析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校党委娄小娥副书记做点评。娄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她对学院的今后发展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抓学习、讲政治、转作风、提能力、促团结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化整改措施,锐意改革创新,抓好顶层设计,激发全员活力,带领药学院再创新的辉煌。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院所融合实际情况,扎实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进一步加强相关建设,推动学院进一步快速发展。

(文/图 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