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研途有你 逐梦高飞———药学院考研复试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 03- 18 09: 32浏览次数:

3月17日中午,药学院召开学生考研复试交流会,梁广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学生复试技巧,交流会由施菁院长主持,学生处副处长兼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盈、辅导员及全体考研上线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施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今年本科生考研情况,目前超国家线学生29名,上线率46%,学生报考意向院校有包括中国药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等院校。

接着梁校长对在座上线同学表示祝贺,叮嘱同学在复试准备阶段再接再厉,继而从复试及调剂准备两大方面展开分享。详细讲解了研究生复试程序、复试提问类型及答题技巧、院校调剂注意事项等。梁校长的分享干货满满,与在座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一分析了同学的优势及所报院校情况提问环节学生们积极踊跃,针对“遇到不熟悉专业问题如何巧答“、“跨专业考研如何突出优势”等个性化问题梁校长热情耐心地为每一位学生解疑答惑,为我院学生考研复试助力鼓劲,同学们收获颇丰

研途有你逐梦高飞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的动员、指导、服务等有关工作,积极为学生考研提供多渠道的关心与帮助。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此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预祝考研学子梦想成真。

 

(图、文/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