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吴丽慧副校长一行深入药学院(药物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 2021- 03- 03 15: 13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吴丽慧副校长赴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开展调研工作。校教务处处长徐秀芳、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周彩华、教务处副处长费丹华,药学院执行院长施菁、党委书记张信岳、副院长黄文海、杜文婷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菁院长简要汇报了药学院近年来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和药物所合并后,融合过程中教学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发展规划。随后,张信岳书记等代表学院教工就学院教研室设置、临安校区科研场所用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围绕国一流专业和国/省一流课程建设、本科毕设带教、招生生源和比例、教学基层架构搭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吴慧丽副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和意见建议后,对药学院已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特别对药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表示祝贺。她指出新药学院具备良好的办学条件,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将教学与科研打通,促进科研反哺教学。同时,学校也将加大对一流专业建设支持,加强教学管理架构建设,扩充教学管理队伍,为高效高质量开展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药学院将以国一流专业建设为新起点,在“十四五”建设中,再接再厉,把人才培养能力与专业建设水平推向一个新台阶。

 

  文/图    汪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