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举行“石药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 04- 26 09: 14浏览次数:

4月17日,杭州医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与石药集团在临安校区图书馆四楼国际会议室,举行了“石药奖学金”签约仪式。石药集团董事、执行总裁王振国,创新药事业部副总裁张旻,恩必普药业地区经理朱敏群,杭州医学院副校长、党委委员梁广、药学院(药物研究所)执行院(所)长、党委副书记施菁,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院(所)长张信岳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梁广副校长和王振国董事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施菁院(所)长主持本次签约仪式。

 

梁广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石药集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石药向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一直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希望通过与石药集团的合作,可以抓住药学发展的新机遇,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王振国总裁表示,石药集团是一家传统的医药企业,专注制药,坚持创新,目前有国内外一体化的研发体系。在人才培养上,与我校立德树人、守正创新的育人理念相通,希望借此机会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并期待更多优秀的药学人才加入进来,为医药行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药学院(药物研究所)携手石药集团的校企合作,必将继续发挥药学院校企协同育人的优势,推动科研创新取得新的突破,实现各方多赢局面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