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红色沂蒙艺术党课走进杭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 05- 13 15: 44浏览次数: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刻感悟初心和使命,药学院党委邀请中共临沂市委党校鲁南制药集团分校沂蒙精神宣讲团,为药学院师生们开展了一堂题为“红色沂蒙”的专题艺术党课。

5月12日,红色沂蒙精神艺术党课在临安校区活动中心如期举行,鲁南制药集团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浙江省总监邵长银、鲁南制药集团人力资源区域负责人姬万富,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信岳、学工部副部长兼党委副书记陈晓盈、学工办主任章苧宁出席本次活动。药学院部分党员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在校生参加观看,近距离感受深刻的沂蒙精神。

中共临沂党校鲁南制药分校的7位讲师以沂蒙精神为主线,通过艺术党课的形式,用党群心连心、拥军勇支前、日月换新天、时代谱新篇四个篇章,生动演绎了从革命战争年代到改革开放时期,沂蒙人民在党的带领下,用勤劳和智慧创造幸福生活的奋斗精神,再现积极践行沂蒙精神的“时代楷模”---共产党员赵志全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

 

党课结束后,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信岳向鲁南制药各位领导及艺术党课宣讲团讲师们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对各位讲师们深厚的党史功底表示敬佩。他指出,伟大的时代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铸就伟大的时代,当前我们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干部、青年学生能够深刻领会沂蒙精神,上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将党史学习系统化、日常化,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任杰,图/王振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