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搭平台 促双选 稳就业——杭州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药学专场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 05- 19 14: 44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杭州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药学专场在滨江校区体育馆二楼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齐鲁制药集团、康恩贝制药、浙大安评中心、浙江英特集团等88家优质医药企业,带来了医药专业相关岗位2350个。

 

药学院执行院长施菁、党委书记张信岳、学生部副部长兼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盈、学生部副部长陈启云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交谈了解情况,与毕业生亲切交流。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各学院包括2021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在内的千余名同学参加,投递简历800余份。用人单位确定意向简历564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

 

2021师友计划“导师面对面”现场咨询活动是招聘会现场热点,5位专业导师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的简历修改、生涯咨询、求职心理疏导和职规规划书修改等服务,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咨询,收获满满。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参会单位的充分肯定,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更是现场签约我院毕业生,刘利涛经理表示,杭医药学专业学生综合素质非常高,可以签约优秀的学生十分荣幸,多家单位表示希望与我院继续加强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机会。


(文/任杰,图/叶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