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爱达退休教工

发布时间: 2021- 06- 04 17: 44浏览次数:

  6月2日,药学院(药物研究所)16名退休教工欢聚临安新院区参加了药学院退休教工返校活动。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信岳、执行院长施菁、副院长杜文婷、副书记陈晓盈等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会议室内,大家济济一堂,茶话今夕。张信岳书记对各位退休教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大家为学院发展曾经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施菁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融合后新药学院的建设情况与发展规划。此外,她希望各位退休教工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诚邀大家常回家看看。

  退休教工们还参观了学院陈列馆、中药标本馆,他们热情追忆了当年的工作历程,对药学院现有的建设成绩赞口不绝;大家感谢学院组织本次活动,希望得到学院持续的关爱。

  此外,药学院还特地为今年退休的殷红教授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荣休仪式。

施菁院长对殷红教授在教书育人和创新创业工作中为学院所做的贡献和对年轻教师的传帮带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贺她圆满完成了近40年的教师职业生涯。共事多年的陈小林、杜文婷等教师也先后发言,纷纷表示殷老师在教师岗位上默默无闻、永不言弃的执着和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殷红教授总结职业生涯,感谢学校、感谢学院、感谢自己:乘上国家发展大好形势,借助学院良好平台,依靠自己不懈努力,最终成就了优秀的自己。殷红老师一曲深情的《相见时难别亦难》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今日的发展离不开往昔的付出,饮水思源,不忘初心,药学院在今后建设与发展中将持续做好关爱退休教工工作,让每位退休教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文/汪兰,图/李梦羽、任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