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为学生办实事,走访寝室解难题——药学院党员教师走访寝室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7- 05 13: 12浏览次数:

      6月30日中午,七一前夕,期末将近。药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走访寝室,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学校办公室主任姚乐、科研处处长叶益萍、图书馆馆长邓茂芳、校办副主任周林、药学院执行院长施菁、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信岳、药学院副院长杜文婷、学工部副部长兼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盈,以及药学院辅导员一行数人参加走访。

      面对面,心贴心,促膝长谈话家常。2-531寝室的同学恰好上过邓茂芳老师的《生药学》,邓老师亲切地和同学们互动交流,鼓励同学们要了解熟悉传统中药,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姚乐老师了解到同学即将离校,叮嘱同学要注意疫情防控,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4-306寝室的张美玲同学想考本校研究生,叶益萍老师鼓励她认真学习、积极备考,表示愿在科研实践方面给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周林老师则叮嘱学生注意离校安全,注意实验室安全,注意毕设期间的租房安全。其他老师分别和自己联系寝室的同学沟通交流,答疑解惑,为他们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

    据悉,药学院党委重视党员教师联系寝室工作,积极组织走访寝室活动,给党员教师送上自制联系小卡片。小小的卡片搭建起了师生互动的桥梁,党员教师通过微信、钉钉、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与学生互动交流,把解决实际问题与解决思想问题结合起来,给学生带去满满的收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