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你是我的荣“药”--药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1- 09- 19 20: 21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6日,药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学院2021级共计有360名新生报到,因疫情防控,学生家长不准入校,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院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来校前新生健康打卡,摸排新生来校时间,了解绿色通道学生,安排当天迎新志愿者,召开新生班主任会议,提前安排报到流程。



校党委书记吕建新、校长黄东胜等领导来到了药学院报到处慰问师生,了解学院的报到动态,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十分牵挂药学学子,走访了药学学生寝室。药学院院长施菁、党委书记张信岳为校领导简单介绍了药学院报到情况。校领导在药学院报到打卡点与2021级新生合影打卡留念,在杭医启航,因新生而闪“药”,打卡未来路程更多的精彩。



当新生报到碰到药学萌新生日,一定是特别的缘分~四位新生报到当天正好是他们的生日!药学院在新生报到点为四位萌新送上生日蛋糕,祝福他们在杭医开启新阶段、新旅程、新生活!迢迢而来,生日快乐!



新学期新开始,学院领导及班主任、辅导员也走访了药学学生寝室,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近况,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欢乐的交流,细心叮咛嘱托,关心关爱学生成长。



12个新生班级的第一次班会在当天晚上召开,自我介绍,欢乐的气氛消除了彼此间的陌生感,同时班主任安排了防诈骗安全主题班会,并对军训整体安排及校园疫情防控做了详细解答。



新起点,新征程,相信我们药学院2021级新生一定能不负韶华,习真知、研医药,悉力同行,开启我们的荣“药”时刻!



文字:章苧宁、胡中远/图片:张燕坪、李梦羽、郑婧莹子、叶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