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以评促建│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 09- 13 09: 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落实落细各项评估任务,药学院于9月5日与7日分别在临安校区、黄龙校区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工作情况,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信岳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会第一议题“浙江省高教强省战略”、大思政格局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并再次强调实验室安全、师德师风、科研诚信等看似老生常谈却常谈常新、实实在在需要时刻警醒、长期坚持的底线。

施菁院长对药学院暑期开展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专业认证申请、招生就业工作、教学工作等级考核、新教材编写及国自然基金项目立项等重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同时,她提出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要点,并对于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杜文婷副院长着重介绍了近期预评估工作中评估专家指出的各项问题,以及相应的整改方案和要求,进一步落实药学院评估准备工作。

吴海华副书记汇报了学院本专科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对为就业工作做出贡献的学院老师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施菁院长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本学期最为重要的任务。药学院全体老师要以此为契机,在现有的基础上,对标对表、再接再厉,努力提升学院的管理和教学科研水平;同时围绕学院工作要点,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文/程敏王尊元汪兰/吴蓓丽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