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徐润龙书记一行赴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 2024- 02- 01 20: 4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1月31日,杭医校党委书记徐润龙一行5人赴校友企业浙江省庆元县乾宁道地药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暖心行动,校办主任周林药学院执行院长施菁党委副书记吴海华陪同走访。

首先浙江省庆元县乾宁道地药材有限公司的付忠东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国家稀缺中药材种子种苗繁育基地、林下中药材种植基地,以及公司的主要产品。

  接着双方就后续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就专业实践、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徐书记肯定了公司在优质道地药材种植和推广中所做的贡献,并就中药材深加工和公司附加产品的开发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还提出了公司在进行食品、保健品和化妆品开发和宣传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培育高水平应用型医药人才,药学院与浙江省庆元县乾宁道地药材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交流与合作,促进了与校友的沟通与联络为学生的就业进一步拓宽了渠道。我们将继续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张燕坪、由振强,图/由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