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期初课堂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 2024- 02- 28 10: 34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2024-2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保障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本学期期初课堂教学检查工作。

2月26日开学第一天,我院施菁院长、黄菊英书记、吴海华副书记带队,与院办、学办相关人员对首日开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材料准备情况、课堂教学运行状况,上课学生的到课率和课堂纪律等方面进行现场走访检查。检查过程中,3个检查组分赴各教学场所,仔细查看教学设施运行,教材及教辅资料使用等情况。检查人员同时也聆听了部分课程的开课首讲内容。

从检查情况看,我院期初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师授课状态热情专注,教学材料准备充分详实,课堂纪律良好。我院将继续规范教学行为和教学秩序,保障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提升。


(文/吴蓓丽 图/陆明暘、吴蓓丽 审核/施菁、汪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