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关怀入寝,以心暖新——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走访寝室活动

发布时间: 2024- 02- 28 16: 07浏览次数:

新学期,为了解学生们的寒假生活和学期初的学习准备情况,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月27日开展走访寝室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菊英、副书记吴海华以及学院辅导员一行参加走访。

学院老师走访了不同层次、不同年级学生寝室,亲切问候返校学生,了解他们的寒假生活以及学习状态。黄菊英书记与学生面对面拉起家常,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嘱咐同学们要关注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以饱满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吴海华书记实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困难,并提出建议,提醒同学们要学好专业基础知识,打好学习基础,下苦功多积累。辅导员老师们积极与寝室同学沟通交流,答疑解惑,在学习的同时不忘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宿舍卫生。老师们真心实意的关怀和暖心贴心的爱让同学们感到满满的温暖,寝室时不时还传来一阵阵爽朗的笑声。

教师联系寝室是学院落实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手段,学院老师与学生面对面,心连心,在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中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在一句句暖心的交谈中提醒学生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期待同学们在新学期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王梦茹/任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