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谋新篇——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4- 03- 29 08: 13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7日下午16:30,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黄龙校区四楼大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施菁院长、黄菊英书记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华主持。

施菁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大人才”方案研讨会和招生工作会议的精神。接下来她详细通报了学院近期在教育教学、三支人才队伍建设、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在人才成长、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快速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和付出艰辛与努力的全体教职工们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施菁院长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高水平人才的引育、教学质量的严格把控、思政课程的建设、本专科及研究生的招生就业工作、省大学生药学技能大赛、全国药苑论坛大赛的组织等工作是学院接下来的重点任务。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黄菊英书记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她强调学院实验室安全、校园交通安全等工作的重要性,并作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她表示,安全是学院发展的基石,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案为鉴,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黄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杭州医学院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强调了相关纪律制度要求。

纪委吴海华书记在大会上跟大家一起进行了教师廉洁教育的专题学习,再次传达学习了《杭医党〔2023〕26号文件》中需要警示的师德师风七个方面35个问题,总结通报了教育部网站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最近发布相关的违纪违规案例,强调严守廉洁底线的重要性。


大会最后进行了学院分工会委员增补选举。经过民主选举,一批群众认可、工会工作积极、乐于奉献的工会委员成功当选。他们将在新的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为学院的工会工作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大会的召开,回顾了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也为学院接下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迎来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文/方任华 图/方任华 审核/吴海华